大名城2015年員工持股計劃規模不超過總股本2%

观点网

2015-07-29 20:23

  • 員工持股計劃的總規模上限不超過公司總股本的2%測算,員工持股計劃所能購買的標的股票數量上限約為4023.11萬股。

    觀點地産網訊:7月29日,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5年員工持股計劃。根據計劃,員工持股計劃拟參與人數不超過500人,其中包括公司部分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等12人。

    以員工持股計劃的總規模上限不超過公司總股本的2%測算,員工持股計劃所能購買的標的股票數量上限約為4023.11萬股。

    同時,按照不超過4:1:1的比例設立優10先級份額、中間級份額及劣後級份額。

    其中,公司部分董事、監事及高級管理人員與其他員工的出資比例占持股計劃劣後級的比例32%,占總股本比例不超過0.64%;其他員工的出資比例占持股計劃劣後級的比例68%,占總股本比例不超過1.36%。

    另外,公司正式員工參與員工持股計劃的資金來源為其合法薪酬、自籌資金和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

    任一持有人所持有員工持股計劃份額所對應的標的股票數量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員工持股計劃将在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後6個月内完成標的股票的購買。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員工持股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