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集團1億元設立資管公司 欲提升地産金融業務

观点网

2015-08-04 09:07

  • 廣宇集團表示,鼎荣資産成立後,将進一步提升公司在地産金融業務上的競争力,為公司發展提供可持續動力。

    觀點地産網訊:廣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8月4日宣布,公司拟成立浙江鼎荣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暫定名),注冊資本1億元(分期到位,首期到位5000萬元)。

    廣宇集團拟出資1億元,占有股權比例為100%。經營範圍包括投資、資産托管、投資咨詢、投資管理服務、經濟信息咨詢、培訓服務、資産管理,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項目。

    廣宇集團表示,鼎荣資産成立後,将進一步提升公司在地産金融業務上的競争力,為公司發展提供可持續動力。

    另悉,在資本金融方面,廣宇集團5月4日公布債券發行預案透露,其将發行規模不超過13億元(含13億元)債券。對于該次發債,廣宇集團指出,公司債券的募集資金償還公司及下屬子公司銀行借款、補充公司流動資金,改善公司财務狀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資管

    廣宇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