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發展與平安匯通拟在金融及房地産進行合作

观点网

2015-08-31 20:21

  • 在咨詢服務、财務顧問、産品創新及推廣等領域進行探讨和合作,並在房地産業務等領域相互推介合作夥伴及合作模式(包括投資和風險管理等業務的推介)。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四川藍光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已于8月28日與深圳平安大華匯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建立全面合作關繫,以推動在投融資領域業務合作,協議有效期三年。

    公告顯示,甲乙雙方及控股子公司、分支機構可在基金及投資業務領域内開展業務合作,乙方以成立專項資産管理計劃等方式為甲方提供金融服務,包括並不限于資産管理計劃投資、融資籌劃、資産證券化、應收賬款、股權質押融資等合作方式;乙方為甲方提供的各類金融支持服務時點規模不得超過30億元,但資産證券化及現金管理類金融服務不在此規模限制内;由乙方為甲方提供現金管理類金融服務,包括但不限于流動資金投資管理、企業淨值提升管理等方式。

    就上述各項金融服務合作,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選擇乙方作為合作機構;雙方共同探讨合作設立各種形式的投資基金或其它資産管理形式。

    同時,雙方将在咨詢服務、财務顧問、産品創新及推廣等領域進行探讨和合作,並在房地産業務等領域相互推介合作夥伴及合作模式(包括投資和風險管理等業務的推介);将根據業務需要,加強在行業分析、風險管理、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藍光表示,公司與平安匯通的合作,有利于促進雙方的業務發展,共同提升在金融及房地産市場中的競争力和影響力。

    公告還稱,深圳平安大華匯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經中國證監會批準並具備“特定客戶資産管理業務資格證書”的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資産管理、投融資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資管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