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将與陸家嘴合作開發上海前灘商業地塊

观点网

2015-09-09 22:55

  • 雙方拟成立合資公司,共同發展位于上海浦東新區前灘的一個黃金地塊,将該地塊發展為商業及零售項目,預計總建築面積約21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9月9日,香港置地與陸家嘴集團旗下的上海前灘國際商務區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框架協議,雙方拟成立合資公司,共同發展位于上海浦東新區前灘的一個黃金地塊,将該地塊發展為商業及零售項目,預計總建築面積約21萬平方米。

    對于此次合作,香港置地行政總裁彭耀佳表示:“香港置地與前灘國際的投資和合作,将為前灘創建一個綜合的黃金商業中心,並支持上海繼續成為中國内地主要的金融中心。”

    資料顯示,前灘位于陸家嘴金融區以南約9.5公里,屬浦東的核心區域。該區正發展成為上海的新地標,為設于陸家嘴的金融機構提供樓面空間以擴充規模,並将成為新的世界級文化與休閑活動中心。

    前灘國際則是上海陸家嘴(集團)有限公司直接控股的國有投資企業,是前灘國際商務區開發建設的責任主體和具體實施單位,承擔前灘國際商務區2.83平方公里全部的一級開發以及部分二級開發任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陸家嘴

    香港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