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鄉林集團3.6萬元/平散售南京涵碧樓酒店房源

观点网

2016-01-27 16:36

  • 台灣鄉林集團在南京開發的涵碧樓項目目前對外散售私人酒店房源,共約365套。據了解,該項目也是鄉林集團繼青島後,在内地落子的第二個涵碧樓産品。

    觀點地産網訊:1月27日樓市消息,台灣鄉林集團在南京開發的涵碧樓項目目前對外散售私人酒店房源,共約365套。據了解,該項目也是鄉林集團繼青島後,在内地落子的第二個涵碧樓産品。

    資料顯示,南京涵碧樓占地76畝,總建築面積15.76萬平方米,地上20層樓,地下2層樓,定位為居住與就業兼顧的中高檔居住區,規劃有大型Shopping Mall、宴會廳、辦公大樓、國際會議中心、酒店式公寓等綜合體,總投資規模超過5億美元。

    目前項目在售酒店房源戶型面積段84-245平方米,均價3.6萬元/平米左右,預計2017年年底交付。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除了南京涵碧樓外,鄉林集團還開發了青島涵碧樓、成都涵碧樓。其中,青島涵碧樓作為内地首個項目,占地14萬余平方米,是該集團于2008年開始發展的項目。

    其中,涵碧樓産品散售的做法此前已有先例。2014年下半年開盤時,青島涵碧樓便預計對外推售313間豪華客房。

    另于去年7月24日,鄉林集團與江西南昌、上饒、鷹潭、吉安、新余簽訂合作備忘錄,将在5個城市建設發展涵碧樓綜合項目。

    其中,台灣鄉林集團将在南昌市紅谷灘九龍湖新城投資興建涵碧樓酒店及商業綜合項目,打造成集旅遊度假、休閑娛樂、商業服務、商務會展等于一體的高端生态文化度假經濟區,預計兩年内竣工投入使用。

    根據鄉林集團披露的“1030”計劃,即10年内要在大陸興建30家以“涵碧樓”命名的大型房地産綜合體,預計投資總額300至500億元。目前,鄉林已進駐成都、桂林、三亞、揚州、無錫、昆明、廈門等城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通訊

    商業地産

    酒店

    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