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發布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 籌集總額不超過3億

观点网

2016-03-02 20:58

  • 本員工持股計劃公司員工籌集資金總額不超過3億元(以“份”作為認購單位,每份份額為1萬元,共計不超過30,000份),資金來源為本公司員工合法薪酬、自籌資金以及法律、行政法規允許的其

    觀點地産網訊:3月2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草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本員工持股計劃公司員工籌集資金總額不超過3億元(以“份”作為認購單位,每份份額為1萬元,共計不超過30,000份),資金來源為本公司員工合法薪酬、自籌資金以及法律、行政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

    本員工持股計劃設立後将委托上海興全睿衆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設立“興全睿衆陽光城X号分級特定多客戶資産管理計劃”繫列産品進行管理,“興全睿衆陽光城X号分級特定多客戶資産管理計劃”的主要投資範圍為購買和持有陽光城股票,以及投資固定收益及現金類産品等。

    “興全睿衆陽光城X号分級特定多客戶資産管理計劃”繫列産品的總份額上限為9億份,每份份額為1.00元,按照2:1的比例設立優先級份額和次級份額,優先級份額和次級份額的資産将合並管理。本員工持股計劃籌集資金全額認購“興全睿衆陽光城X号分級特定多客戶資産管理計劃”的次級份額。

    公司控股股東福建陽光集團有限公司為“興全睿衆陽光城X号分級特定多客戶資産管理計劃”權益實現提供擔保。其中優先級份額的權益實現包括:優先級份額的本金回收;優先級份額按照不超過6.42%的年基準收益率(實際年基準收益率以最終簽訂的合同為準)計算實際存續天數獲得的收益。

    “興全睿衆陽光城 X号分級特定多客戶資産管理計劃”獲得標的股票的交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通過二級市場購買以及法律法規許可的其他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競價交易、大宗交易、協議轉讓等)。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本員工持股計劃後

    6個月内,“興全睿衆陽光城X号分級特定多客戶資産管理計劃”實施獲得標的股票。

    以“興全睿衆陽光城X号分級特定多客戶資産管理計劃”繫列産品的規模上限9億元和公司2016年3月1日的收盤價6.44元/股測算,“興全睿衆陽光城X号分級特定多客戶資産管理計劃”繫列産品所能購買和持有的標的股份數量上為13,975.16萬股,占公司現有股本總額約為3.45%。

    資料顯示,陽光城截止目前有效的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總數4,284.3080萬股,占公司現有股本總額約為1.06%。包括本員工持股計劃的上述測算,累計持有公司股票總數18,259.46萬股,占公司現有股本總額約為4.51%,未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0%。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員工持股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