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灣番禺子公司公開發行25億公司債 票面利率最低5%

观点网

2016-03-29 09:51

  • 本次債券發行總額不超過25億元,采用分期發行方式。首期債券基礎發行規模為10億元,可超額配售不超過1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星河灣地産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廣州番禺海怡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發布2016年公司債券發行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廣州番禺海怡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不超過25億元(含25億元)的公司債券已獲得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證監許可〔2015〕3060号文核準。

    本次債券發行總額不超過25億元,采用分期發行方式。首期債券基礎發行規模為10億元,可超額配售不超過15億元。

    本期債券分為2個品種,品種一為5年,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及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基礎發行規模5億元。品種二為3年,附第2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及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基礎發行規模5億元。

    本期債券引入品種間回撥選擇權,回撥比例不受限制。債券将采取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方式,發行規模為不超過25億元。發行人本期債券發行面值為25億元,每張面值為100元,共計2,500萬張,發行價格為100元/張。

    本期債券為無擔保債券。債券品種一的票面利率在存續期的前3年固定不變,在存續期的第3年末,公司可選擇調整票面利率,存續期後2年票面利率為本期債券存續期前3年票面利率加調整的基點,在存續期後2年固定不變。本期債券品種二的票面利率在存續期的前2年固定不變,在存續期的第2年末,公司可選擇調整票面利率,存續期後1年票面利率為本期債券存續期前2年票面利率加調整的基點,在存續期後1年固定不變。

    公告披露,債券品種一票面利率詢價區間為5.00%-7.20%,品種二票面利率詢價區間為5.00%-7.00%,最終票面年利率将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确定。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将于2016年3月29日(T-1日)以簿記建檔的方式向網下合格投資者詢價,並根據詢價結果确定本期債券最終的票面利率。

    本期公司債券面向合格投資者發行完成後,本期債券可同時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競價交易繫統和固定收益證券綜合電子平台挂牌上市。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公司債

    星河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