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計劃設員工持股計劃 初始資金上限7500萬元

观点网

2016-04-15 20:29

  • 本次計劃(草案)獲股東大會批準後,員工持股計劃設立時的資金總額上限為7,500萬元,參與對象為公司部分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和其他員工,總人數不超過170人。

    觀點地産網訊:4月15日,深圳市中洲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16年員工持股計劃(草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中洲控股本次計劃(草案)獲得股東大會批準後,本次員工持股計劃将委托鵬華資産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管理,並全額認購由鵬華資産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設立的鵬華資産中洲控股員工持股資産管理計劃的次級A份額,本次資管計劃主要通過二級市場購買等法律法規許可的方式取得並持有中洲控股股票。

    本次員工持股計劃的參與對象為公司部分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和其他員工,總人數不超過170人,具體參加人數根據員工實際繳款情況确定。

    本次計劃(草案)獲股東大會批準後,員工持股計劃設立時的資金總額上限為7,500萬元,並通過資管計劃募資後以合計不超過3億元用于購買及持有公司股票,預計涉及公司股票數量約1,857.59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2.79%。具體金額根據實際出資繳款金額确定,資金來源為公司員工自籌資金和法律、行政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

    鵬華資産中洲控股員工持股資産管理計劃份額上限為3億份,按照1:1的比例設立優先級份額和次級份額,次級份額按照1:1的比例設置次級A份額和次級B份額(以下合稱“次級份額”)。公司控股股東中洲置地認購次級B份額,並為本資産管理計劃中優先級份額的本金及預期收益安全提供擔保,承擔動态補倉義務。

    鵬華資産中洲控股員工持股資産管理計劃存續期内,優先級份額按照6.2%(實際預期年化收益率以最終簽訂合同為準)的預期年化收益率按實際存續天數優先獲得收益。對于次級份額而言,通過份額分級,放大了收益或損失,若市場面臨下跌,其份額淨值的跌幅可能大于本公司股票跌幅。

    股東大會通過本員工持股計劃後6個月内,鵬華資産中洲控股員工持股資産管理計劃通過二級市場購買等法律法規許可的方式獲得中洲控股股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員工持股

    中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