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控股收購承德會龍山莊60%股權 總建面45.77萬平

观点网

2016-04-28 15:56

  • 此次收購的承德東大公司目前開發建設有承德會龍山莊項目,該項目位于承德市雙橋區會龍山東側,項目總建築面積45.77萬平方米,共分四期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4月27日晚,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公司終止與衆和投資有限公司合作建設的木林鎮鐵路專用線及煤炭批發市場建設項目,並将收回該項目的全部投資。

    同時,珠江控股将收購衆和投資有限公司合法持有的承德東大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60%的股權,總價款為3000萬元,以珠江控股原投資在木林鎮煤炭物流項目上的投資轉為支付股權款。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此次收購的承德東大公司目前開發建設有承德會龍山莊項目,該項目位于承德市雙橋區會龍山東側,項目總建築面積45.77萬平方米,共分四期建設。

    會龍山莊項目總投資約20.7億元(不含各項稅費),其中包括土地成本在内的開發成本16.46億元;可實現銷售收入約33.37億元,稅後淨利潤約4.67億元,淨利潤率14.30%。總投資回報率為21.9%。

    珠江控股于公告稱,交易的目的為收回海南珠江控股原在木林鎮煤炭物流項目上長期未産生收益的投資,通過将部分投資轉換為收購承德東大公司的股權,進一步加強公司房地産主營業務,增加新的利潤增長點。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珠江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