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荣斌:碧桂園前4月銷售可達600億 将推出頂豪項目

观点网

2016-04-28 16:09

  • 除了星作繫列外,碧桂園還将推出城市高端産品,目前将有頂級豪宅推出,在上海也即将推出。

    觀點地産網訊:4月28日,在碧桂園一線城市戰略發布暨“天河星作”首發儀式上,集團聯席總裁朱荣斌表示,碧桂園不是只會開發三四線樓盤的開發商,集團認為一線城市不可缺席。

    其中,2015年,碧桂園有52%的銷售額來自一二線市場,目標土地投資一二線地塊金額比例為75%。随着碧桂園集團版圖在一線城市的逐步擴張,2015年7月11日,碧桂園一線城市事業部宣告成立。

    在該發布會上,碧桂園集團廣州區域分别就天河星作、番禺星河匯、增城獅尼路項目與廣州力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廣州市番禺南星有限公司以及頤和集達成戰略合作。

    朱荣斌透露,除“天河星作”,碧桂園将有幾個項目會陸續進入市場,包括上海碧桂園嘉譽、浦東星作、上海灏景灣。並且,除了星作繫列外,碧桂園還将推出城市高端産品,目前将有頂級豪宅推出,在上海也即将推出。

    除此之外,朱荣斌稱,今年第一季度集團銷售完成429億,而截至4月,預計可以達到600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豪宅

    碧桂園

    力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