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集團簽署合作發展澳門及東南亞的地産項目

观点网

2016-06-01 09:35

  • 據此,雙方将合資成立公司,合作發展澳門及東南亞的地産項目及其他各類型的投資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新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5月31日發布公告稱,與新浩裕集團訂立諒解備忘錄。

    新昌集團在公告中表示,為了提升在澳門及東南亞房地産領域的開發建設及資源配置的效率,促進雙方在房地産及不同領域的合作發展,提高市場份額,與新浩裕集團就合作開發澳門及東南亞地區範圍内的專案事宜,簽訂諒解備忘錄。

    據此,雙方将合資成立公司,合作發展澳門及東南亞的地産項目及其他各類型的投資項目。

    另外,新昌集團在公告強調,備忘錄提及的地産項目或其他各類型的投資項目不一定會進行或落實。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新昌集團原名為新昌營造集團,于今年4月18日宣布更名為新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據了解,新昌集團成立于1939年,是亞洲歷史悠久的建造集團之一,公司提供全面建造、房地産及相關服務,其業務涵蓋香港、澳門、中國内地及海外國家,並于1991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

    新浩裕為澳門注冊公司,創立于2013年,業務涉及綜合開發、商業運營、建築建材、珠寶集團、石材石料、旅遊産業、地産開發、裝修設計、地産中介等領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新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