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資本牽手隆基泰和 全國合作籌措百億資金

观点网

2016-07-24 17:42

  • 此外,未來雙方的合作将不僅局限在京津冀、環渤海區域,也将在全國範圍内全面展開。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隆基泰和集團與遠洋資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拟就房地産開發、投融資等相關領域籌劃100億資金的戰略合作。

    此外,未來雙方的合作将不僅局限在京津冀、環渤海區域,也将在全國範圍内全面展開。

    對于此次合作,遠洋資本總經理田本祯指出,一方面公司對隆基泰和在京津冀的實力表示認同,且雙方在企業文化認知上也達到高度契合。“兩大房企的聯合,可以降低創新業務帶來的不确定性,抵抗繫統性風險,從而最大化創新收益。”

    而隆基泰和集團董事長魏少軍則表示,雙方的合作具有戰略意義,遠洋資本在創新型投融資模式上一直走在地産行業前列,而隆基泰和土地儲備與産業優勢明顯,雙方優勢互補才能更快更好的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

    早前6月16日,遠洋集團(原遠洋地産)在京舉辦品牌煥新發布會,公司總裁李明于會上表示,未來公司銷售規模會以每年百億增長,其中将有相當一部分來自“遠洋資本”,即房地産金融。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現場了解到,遠洋集團現場對公司新的品牌定位、視覺形象、品牌架構等進行了全面更新和升級。

    品牌架構方面,煥新前,集團下屬業務共用“遠洋地産”品牌,煥新後從“遠洋地産”品牌一統天下的二級品牌架構,改變為以母品牌“遠洋”為核心,集團、業務與産品三級品牌架構,集團品牌發展為“遠洋集團”和業務品牌“遠洋地産”、“遠洋商業”、“遠洋服務”、“遠洋資本”和“遠洋營造”的品牌組合群。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遠洋

    隆基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