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泰和發布上半年盈利預告 較去年同期錄得溢利上升

观点网

2016-07-26 21:09

  • 集團預期2016年上半年綜合溢利将較2015年上半年的綜合虧損錄得的溢利顯着上升,且将超過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綜合溢利,主要由于太陽能電站業務的的溢利和保定東湖項目産生的溢利。

    觀點地産網訊:7月26日晚間,隆基泰和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正面盈利預告。

    隆基泰和集團預期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綜合溢利,将較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綜合虧損錄得的溢利顯着上升,且該綜合溢利預計也将超過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綜合溢利。有關上升乃主要由于(1)太陽能電站業務的溢利;及(2)一級開發業務保定東湖項目産生的溢利所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7月25日晚間,隆基泰和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公司打造的智慧能源解決方案的綜合運營平台“隆基泰和智慧能源雲平台”,已于7月22日正式上線運行。

    據了解,隆基泰和智慧能源雲平台是由隆基泰和自主打造。平台管理整個區域能源微網,集成冷、熱、電、氣等多種能源,清晰掌握所有能源流向,可以實現企業用能和能源交易全程數字化、可視化、智能化。

    目前平台已經接入的項目包括工業和商業兩大業态,具體包括光為工業園項目、白溝商業項目,前者為光伏組件制造基地,後者則為北京批發市場的承接地。

    未來,平台将陸續接入工業園、商業、住宅社區及工廠等多種業态的用戶,随着用戶接入數量的不斷增多及平台技術的不斷提升,平台會積累海量的用戶用能數據,通過對大數據進行分析,挖掘用戶共性和個性價值,為用戶提供更準确的預測、更完善的優化用能方案。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隆基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