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舊将張立洲加入鑫苑地産 将出任CEO及執董

观点网

2016-07-28 10:33

  •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加入鑫苑前,張立洲在萬達集團工作了7年,並擔任不同的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7月27日,鑫苑地産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董事會任命張立洲先生為新任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即日生效。王信琦将不再擔任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的職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加入鑫苑前,張立洲在萬達集團工作了7年,並擔任不同的職務。自2014年1月以來,其擔任Wanda One UK 有限公司總經理。2011年至2013年期間,擔任萬達集團總裁助理兼北方項目管理中心總經理及萬達商業管理公司營運中心總經理。

    在此之前,張立洲也擔任過萬達集團兩個城市公司的總經理。其在重慶大學獲得建築管理學士學位,在東北财經大學獲得貨币銀行學碩士學位。

    據悉,在是次宣布加入鑫苑前,早前亦有市場消息稱張立洲将履新協信商業地産集團總裁一職。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