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鳳凰通兩年成交500億 占同期業績15%

观点网

2016-08-24 23:25

  • 據碧桂園集團副總裁、營銷中心總經理程光煜介紹,目前鳳凰通已成為碧桂園項目最重要的業績來源,即所謂的“全民營銷神器”。

    觀點地産網訊:8月24日,在碧桂園鳳凰通開通兩周年之際,碧桂園于總部舉辦了2016互聯網+地産營銷高峰論壇暨鳳凰通兩周年紀念發布會。

    會上,碧桂園副總裁兼新聞發言人朱劍敏透露,截至目前,碧桂園鳳凰通實現成交套數超6萬套,總業績金額近500億元,兩年成交總額占碧桂園同期業績的15%。

    據碧桂園集團副總裁、營銷中心總經理程光煜介紹,目前鳳凰通已成為碧桂園項目最重要的業績來源,即所謂的“全民營銷神器”。這其中,業主以及員工貢獻了約45%的銷售額,且持銷去貨占比達75%。

    據了解,鳳凰通目前主要依托于微信平台運行,注冊者可以通過向平台推薦客戶獲取傭金。現場程光煜還宣布,接下來鳳凰通計劃開通APP平台。

    在發布會後的2016互聯網+地産營銷高峰論壇上,針對現場提出的全民營銷手段對傳統中介行業影響的疑問,程光煜表示,鳳凰通雖稱之為一種神器,但其僅解決了客源端口的問題。所以,並非傳統中介行業便不是神器了,任何一個節點都可以開發對應的“神器”。

    在論壇的問答環節,問及如何看待碧桂園上半年銷售額突破千億的表現,程光煜表示,上半年的業績一方面得益于市場的興旺蓬勃以及各方營銷工作的共同推進;另一方面,從去年以來碧桂園基本完成了在一二三四線的布局,這為其上半年以及接下來的發展奠定了的基礎。最後,良好的業績也有賴于營銷端口的創新與執行,而這背後主要是公司合夥人的機制在起作用。

    程光煜續稱,碧桂園森林城市上半年銷售100億元,乃由于該項目瞄準了中國幾億中産階級的海外置業需求,而且碧桂園也在探索如何構建面對全世界的營銷體繫,所以“賣出100億是應該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互聯網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