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計劃與北京汽車集團在華合作建主題公園

观点网

2016-08-25 17:57

  • 意大利法拉利公司已經與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和Biac Eternaland Property公司簽署關于在中國修建娛樂場所的合作備忘錄。但現在關于主題公園選址的決定尚未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8月25日據外媒消息,意大利法拉利公司計劃在中國建造主題娛樂公園。

    消息顯示,意大利法拉利公司已經與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和Biac Eternaland Property公司簽署關于在中國修建娛樂場所的合作備忘錄。但現在關于主題公園選址的決定尚未确定。

    據稱,去年法拉利銷量下降22%,但中國仍然保持了該公司世界銷售額的5%。如果3家公司合作成功,法拉利預計将會增加在華收入。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0年法拉利在阿布紮比建立了相似的Ferrari World主題公園,也在巴塞羅那建立了Ferrari Land主題公園。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旅遊地産

    主題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