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集團推“集體宿舍型”公寓 未來還将推出高端産品線

观点网

2016-09-23 19:58

  • 柳佳還透露,目前魔方公寓大致回收周期為4-5年,投資回報率在20%-30%的水平。另外其還透露,公司旗下魔方公寓基本接近滿租狀态,平均出租率高達96%。

    觀點地産網訊:9月23日下午,連鎖長租公寓運營商魔方生活服務集團在深圳舉辦發布會,正式推出魔方公寓楊美店以及全新子品牌“9号樓公寓”。

    該次推出的兩個公寓含房間近千間,租賃總面積3.8萬平米,是魔方迄今為止單店改造面積最大的公寓,同時也是目前國内規模最大的一棟集中式長租公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魔方公寓現共有三條産品線,分别為魔爾公寓、魔方公寓以及9号樓,形成高、中、低三種定位的産品。據魔方公寓CEO柳佳介紹,該三條産品線可以形象的理解為對應金領、白領以及藍領的産品。

    此次推出的9号樓公寓主要對接企業員工,這被魔方成為是B2B的品牌,在這次正式的品牌發布會之前,魔方已在全國7個城市布局了共20個9号樓公寓,房量達2500間,床位1.6萬張。

    與主品牌魔方公寓不同,9号樓公寓是一種多人居住空間,以本次推出的深圳項目為例,就包含了2人間、4人間、6人間以及8人間,單張床位價格在400-1600元之間。

    資料顯示,目前全國包括服務業在内的人力密集型産業從業者已近4億人,圍繞這些人口産生的住宿以及生活消費,是一個超過萬億級的市場。

    魔方CEO柳佳介紹到,9号樓公寓所服務的對象主要是“工作生活在城市中心、CBD等區域的人力密集型企業從業人員”。

    在柳佳看來,9号樓的普及除了能緩解市中心集體租住難的問題,長遠來看,還有利于為政府抵禦群租房、穩定城市中心小區治安、還原社區健康發展提供新思路。

    此外,魔方集團還表示出對于深圳市場的巨大信心。柳佳表示,接下來一兩年,魔方希望能在深圳開出一至兩百家門店,目前尚且只有11處。

    柳佳還透露,目前魔方公寓大致回收周期為4-5年,投資回報率在20%-30%的水平。另外其還透露,公司旗下魔方公寓基本接近滿租狀态,平均出租率高達96%。此外,她表示接下來公司會開始推廣高端公寓産品繫魔爾公寓。

    據了解,目前魔方生活服務集團旗下公寓現已覆蓋深圳、上海、北京、廣州、南京等15所城市,門店數量達150余家,房量2.2萬間,服務對象近4萬余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長租公寓

    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