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購買深鐵資産事宜仍在協商中 無重大變化

观点网

2016-10-17 19:57

  • 此次公告透露的進展公告與9月18日刊登的公告相比並無重大變化。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7日晚間,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透露,目前關于發行股份購買深圳地鐵資産的相關交易方案及事宜仍在進一步協商、論證與完善中,並無重大變化。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9月18日萬科也曾公告披露,對于發行股份購買深圳地鐵資産暨關聯交易預案,萬科及其聘請的相關中介機構正積極推進與本次交易相關的工作,審計機構和評估機構正積極推進標的資産的審計和評估工作。

    根據規定,在尚未發出股東大會通知審議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事項之前,萬科将每隔30日發布一次進展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了解到,此次公告透露的進展公告與9月18日刊登的公告相比並無重大變化。

    目前萬科正在與相關各方就本次交易方案作進一步的協商、論證與完善,並将在相關工作完成後,按照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履行後續程序。

    此外,萬科于2015年12月25日與另一名潛在交易對手方簽署的不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合作意向書已自動終止,但目前其仍有意以現金支付的方式收購該潛在交易對手持有的部分資産或股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萬科

    深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