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業國内14間公司将委托中海旗下HRL進行管理

观点网

2016-10-18 21:59

  • 被托管的公司包括14間于中國成立的主要從事物業管理服務的公司,分别位于北京、天津、大連、長沙、廣州、深圳、東莞、惠州、汕頭及佛山。

    觀點地産網訊: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10月18日公告表示,其與中國海外發展的全資附屬公司HRL(Hainan Ruler Limited)于當天訂立了委托管理協議,據此,HRL将被委托管理中海物業14間托管公司的業務運營及管理,為期一年。

    據簽訂的管理協議,HRL的管理期為自2016年9月15日起至2017年9月14日,為期一年,管理費為每月50萬元。而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委托管理費将不超過175萬元,而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委托管理費将不超過425萬元。

    被托管的公司包括14間于中國成立的主要從事物業管理服務的公司,分别位于北京、天津、大連、長沙、廣州、深圳、東莞、惠州、汕頭及佛山。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得知,該14間公司為今年3月14日中海與中信訂立的買賣協議並購所得,有關協議由中國海外、中國中信、中信泰富、中信股份就買賣Tuxiana Corp.及中信房地産集團各自的全部已發行股本而訂立。

    另據此前報道,6月30日,中海物業曾發布公告稱,根據中國海外發展物業管理服務總協議,在中國海外大廈轉讓及海華五轉讓完成前,中海物業分别獲委聘提供物業管理服務予中國海外發展集團(其中包括中國海外大廈集團及海華五集團)。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委托管理

    中海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