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達屋向中國人壽财團出售價值20億美元酒店物業

观点网

2016-10-19 21:38

  • 喜達屋方面透露,此次獲得投資的酒店分布于美國40個州,共計280家,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将成為這些酒店物業的最大投資者。

    觀點地産網訊:據10月19日消息,喜達屋資本集團(Starwood Capital Group LLC)表示,其已向由中國人壽保險集團牽頭的一個财團出售了總價值約20億美元的位于美國的數家酒店。

    喜達屋方面透露,此次獲得投資的酒店分布于美國40個州,共計280家,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将成為這些酒店物業的最大投資者。

    喜達屋資本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巴里-斯特恩利希特(Barry Sternlicht)表示,收購該等酒店物業組合後,中國人壽将獲得整個美國經濟的有效投資工具,從而借此進入強勁市場,實現豐厚的現金收益、規模擴張和多樣化經營。

    另外,觀點地産新媒體還了解到,喜達屋資本集團去年還向中國一家保險公司出售了一家位于紐約的豪華酒店Baccarat。

    2009年-2011年,喜達屋共計出售旗下八家酒店以及一家合資酒店的地産,並計劃在2016年底前出售總共30億美元資産。2011年,喜達還将旗下分時度假業務拆分為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REIT。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酒店

    喜達屋

    中國人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