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計劃投入14億美元擴建 将新增兩個主題公園

观点网

2016-11-22 18:35

  • 香港迪士尼正在着手開展一項擴建計劃,該計劃涉及的投資金額高達14億美元,包括“冰雪奇緣”主題公園和“漫威”主題公園。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2日消息,香港迪士尼正在着手開展一項擴建計劃,該計劃涉及的投資金額高達14億美元,包括“冰雪奇緣”主題公園和“漫威”主題公園。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該擴建計劃将在2018年開始動工,将增加兩處基于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的景點和相關主題餐廳區,還包括漫威超級英雄相關的新景點,以及現存的睡美人城堡的附加娛樂項目。

    不僅是香港,在内地的上海,迪士尼也剛剛宣布了一項擴建計劃,其将開辟第七個主題園區“玩具總動園”,所對應的IP來自于皮克斯的動畫繫列電影《玩具總動員》,全新的“玩具總動園”園區計劃于2018年向遊客開放。

    香港迪士尼的擴建也被解讀為是上海迪士尼的影響,畢竟在過去一年,香港迪士尼的經營業績堪稱慘淡。

    随着中國内地遊客減少,香港迪士尼在去年遭遇4年來首次虧損,決定裁員。2015财年遊客680萬人次,同比下降9%。香港迪士尼去年雇有超過5300名全職員工和2500名兼職員工,是香港最大雇主之一。但在今年,這個“大雇主”也開始裁員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旅遊地産

    主題公園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