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橫琴與澳門合作産業園 将再引進50個澳門項目

观点网

2016-11-23 15:13

  • 澳門特區政府再次推薦50個項目入園,這些獲推薦項目申請的土地面積約4.8平方公里,這50個推薦項目涉及的行業領域主要包括旅遊休閑、物流商貿、科教研發、文化創意、高新技術及醫藥衛生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2日,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與橫琴新區管理委員在珠海合辦“橫琴粵澳合作産業園2016年項目推薦對接交流會”。

    會上透露,澳門特區政府再次推薦50個項目入園,這些獲推薦項目申請的土地面積約4.8平方公里,這50個推薦項目涉及的行業領域主要包括旅遊休閑、物流商貿、科教研發、文化創意、高新技術及醫藥衛生,基本符合橫琴産業定位。

    據悉,為繼續加快推進粵澳合作産業園建設,橫琴将安排專人服務,做好項目對接。對澳門特區政府推薦過來的50個項目,制定《橫琴新區“粵澳合作産業園”推薦項目對接服務分工表》,每一個項目都明确專人跟進,提供一站式的保姆服務,對項目設立的各個流程,服務人員都将全程跟進,全程給予工作指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自2011年簽署《粵澳合作框架協議》以來,珠澳雙方就粵澳合作産業園開發建設建立了合作機制、确立了合作模式、達成了多項重要共識。

    特别是今年以來,橫琴新區進一步加大粵澳合作産業園項目推進力度,出台《橫琴新區關于加快澳門投資項目建設的若幹措施》,粵澳合作産業園項目建設開始進入快車道。

    截至目前,澳門特區政府首批推薦進入粵澳合作産業園的33個項目中,已有18個項目簽訂合作協議,16個項目取得項目用地,正在抓緊建設。钜星匯商業廣場等項目已經完成軟基處理和樁基施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