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樂視将在房産銷售達成合作 高端項目引入超級電視

观点网

2017-02-28 18:29

  • 2月28日,樂視與融創簽約達成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並宣布兩家将在超級電視銷售、融創房産銷售、精準營銷等領域進行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2月28日,樂視與融創簽約達成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並宣布兩家将在超級電視銷售、融創房産銷售、精準營銷等領域進行合作。

    據此,融創中國部分精裝高端地産,将引入70吋及以上樂視超級電視,包括目前已上市的70吋、85吋、120吋,以及後續新的70+尺寸。

    其次,通過樂視生态開放模式,樂視深度挖掘大屏生态精準營銷價值、助力融創中國高端物業營銷。雙方還将共同探索“終端+互聯網應用+智慧家居平台+開放O2O服務”的智能互聯網社區生态服務産品。

    最後,合作雙方将充分發揮各自在資源、渠道、營銷等領域的化反價值,進一步鞏固在各自行業的領先地位,在 IP、用戶、 技術、産業發展及引進等方面展開進一步合作,助力融創中國加速實現“互聯網+房地産”戰略。

    此外,對于融創的資金到賬情況,樂視致新總裁梁軍表示資金仍在陸續到賬中。其還稱,以後視情況,樂視致新不排除繼續進行股權和債券融資,以解決公司長期發展及産業供應鍊上的問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1月13日,樂視網宣布樂視網、樂視影業、樂視致新與戰略投資者及其他投資人達成協議,共獲得168億元投資。其中,融創旗下的嘉睿匯鑫收購樂視致新增資完成後合共33.4959%股權,代價為79.5億元,成為其第二大股東。

    彼時,樂視在公告中便提及,雙方将尋求合作智能硬件方面,對房地産行業的用戶數據進行大數據分析,進一步完善社區服務平台並推進智能化發展。

    在“互聯網+房地産”方面,通過樂視生态開放模式,樂視将大屏互聯網生态、智慧家居生态、汽車生态及互聯網技術平台融入戰略投資者的房地産業務,共同探索“終端+互聯網應用+智慧家居平台+開放O2O服務”的智能互聯網社區生态服務産品,共同推動傳統房地産及智能家居産業進入互聯網生态時代。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營銷

    合作

    融創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