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中國元素占超過3成 預計2020年開放

观点网

2017-03-14 11:52

  • 據介紹,暫時确定的中國元素主要是來自幾十年前動畫片的形象,以及一些依托中國故事但由國外制作的作品,不過具體項目有待未來由中美雙方共同宣布。

    觀點地産網訊:兩會期間,全國人大代表、首旅集團董事長段強透露,北京通州的環球影城一期工程中,中國元素的視覺内容将占到35%。同時,還将引進目前其他環球影城項目中沒有的遊藝項目。

    據介紹,暫時确定的中國元素主要是來自幾十年前動畫片的形象,以及一些依托中國故事但由國外制作的作品,不過具體項目有待未來由中美雙方共同宣布。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北京的環球影城一期園區内,将出現其他環球影城缺少的遊藝項目,其中包括煙花、巡遊等視覺感受上,初步計劃中國元素将達35%。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獲悉,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的選址位于通州文化旅遊區,項目總投資額約500億元,由首旅集團和美國環球公司共同投資建設。項目占地面積1.2平方公里,于2016年10月啟動建設,是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兩倍之多,接近5個新加坡環球影城的面積。

    根據項目進展,北京環球影城預計2020年開放,票價定位為大衆旅遊,在數百元左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主題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