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轉讓深圳項目債權進展:按年利率8%-9%支付利息

观点网

2017-03-30 16:46

  • 本次債權轉讓後,深圳泰禾将按年化利率在8%-9%範圍内支付債務重組利息,最終以雙方簽訂的相關協議為準。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就今年3月18日披露的《關于對外轉讓債權的公告》 的進展情況發布公告。

    公告表示,泰禾集團于2016年7月至2017年3月期間向深圳泰禾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提供繫列款項,由此享有了相應的債權,此次轉讓的債權予長城資産管理,為公司對深圳泰禾享有的應收債權中的60.015億元債權及相關附屬權利、權益。

    經泰禾集團與中國長城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協商約定,本次債權轉讓後,深圳泰禾将按年化利率在8%-9%範圍内支付債務重組利息,最終以雙方簽訂的相關協議為準。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的報道,泰禾于3月18日披露的公告指出,拟将持有的深圳泰禾60.015億元應收債權及相關附屬權益、利益作價60億元轉讓給長城資管深圳公司,並由深圳泰禾按約定支付債務重組利息。

    根據《債務重組協議》,長城資産深圳公司對深圳泰禾所享有的主債權,由深圳泰禾所欠長城資管深圳公司重組債務本金(含長城資産深圳公司受讓的債權本息)、債務重組收益組成,其中重組債務本金為人民币60.015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務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