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業信托25億增資華夏幸福涿州項目 持股達48.387%

观点网

2017-04-17 21:25

  • 大業信托以其已設立的“大業信托•華夏幸福涿州股權投資集合資金信托計劃”募集信托資金,向涿州致遠增資不超過2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4月17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與大業信托簽署《增資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華夏幸福全資子公司廊坊京禦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京禦地産全資子公司固安華夏幸福基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公司間接全資子公司涿州致遠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與大業信托有限責任公司簽署《增資協議》。

    大業信托以其已設立的“大業信托•華夏幸福涿州股權投資集合資金信托計劃”募集信托資金,向涿州致遠增資不超過25億元。

    其中,15億元的信托資金用于認繳並實繳出資,計入涿州致遠的注冊資本,剩余信托資金不超過10億元計入涿州致遠資本公積。

    公告稱,增資議案以獲華夏幸福董事會會議通過。

    目前,京禦地産持有涿州致遠90%的股權,固安華夏持有涿州致遠10%的股權,涿州致遠注冊資本為500.00萬元。

    交易完成後,涿州致遠注冊資本将增加至31億元,其中京禦地産持有其51.597%的股權,固安華夏持有其0.016%的股權,大業信托持有其48.387%的股權。

    公告顯示,大業信托是2011年在重組原廣州科技信托投資公司的基礎上,重新登記的非銀行金融機構。公司注冊資本為10億元人民币,注冊地為廣州市。此外,大業信托股東為中國東方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廣州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及廣東京信電力集團有限公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信托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