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攜手WMM 世界馬拉松大滿貫賽事将落地中國

观点网

2017-04-27 10:19

  • 未來10年,萬達将在亞太地區舉辦三個世界馬拉松大滿貫賽事,並且計劃用2至3年時間,讓世界馬拉松大滿貫賽事在中國落地。

    觀點地産網訊:4月26日,萬達集團與雅培世界馬拉松大滿貫聯盟(WMM)在北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未來10年,萬達将在亞太地區舉辦三個世界馬拉松大滿貫賽事,並且計劃用2至3年時間,讓世界馬拉松大滿貫賽事在中國落地。

    根據此次萬達集團與WMM達成的協議,萬達獲得在中國舉辦世界馬拉松賽大滿貫賽事的獨家權益,萬達體育将與WMM共同在中國選擇某個一線城市舉辦世界馬拉松大滿貫賽事。

    據了解,2016年8月,王健林在接受媒體采訪時曾表示,娛樂和體育公司是其未來公司收購目標,若標的合适,萬達對收購沒有預算上限。王健林指出,萬達在體育産業的並購,需滿足兩個條件,其一需是職業化的賽事組織,其二是能在中國落地,只有引入中國才能取得超高速成長。

    另據大連萬達官網顯示,萬達體育2017年的目標是新創辦2至3項世界一流的賽事,2020年前在中國至少創辦10項重大國際賽事。目前,萬達體育已在中國落地“鐵人三項”、“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即将舉辦世界籃聯3x3職業籃球聯賽、亞洲籃球冠軍杯。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體育産業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