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地産完成對公寓托管品牌商樂乎的戰略投資

观点网

2017-05-19 22:15

  • 復星地産CEO、復地集團董事長龔平表示,對于復星地産而言,戰略投資樂乎,能夠使之掌握更為有效的輕資産運營資源,有效盤活存量物業,提升資産價值。

    觀點地産網訊:5月19日,復星地産與樂乎城市青年社區在北京聯合舉行發布會並宣布復星地産完成對樂乎的戰略投資。

    發布會上,復星地産CEO、復地集團董事長龔平表示,對于復星地産而言,戰略投資樂乎,能夠使之掌握更為有效的輕資産運營資源,有效盤活存量物業,提升資産價值,同時,能夠占據長租公寓的流量入口,以期未來與金融、地産等蜂巢資源實現有效融合。

    復地集團副總裁兼北京公司總經理倪強則稱,投資樂乎,復星地産看中的是其所打造的社區生态圈。

    復星地産方面介紹,樂乎是國内公寓托管品牌商,旗下門店覆蓋北京、上海,簽約數量接近30家。目前,上海服務中心已經落地,上海已有社區開業,杭州也已有項目簽約。

    事實上,5月16日,復星地産旗下大健康投資還和運營平台星健與澳洲藍寶石控股集團簽訂合資協議,雙方共同成立合資公司,共同打造北京七葉香山照護型養老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北京七葉香山項目,是星健在北京落地的首個照護型養老機構,由星健與藍寶石集團合資並共同運營,其中,澳方提供專業人才、技術、培訓、管理輸出,中方進行本土化整合及服務落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長租公寓

    存量資産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