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國人壽收購48處美國商業地産 估值9.5億美元

观点网

2017-05-23 12:45

  • 中國人壽從聖路易斯ElmTree Funds手中收購美國物業組合(U.S.Property Portfolio)95%的權益,該物業組合包含48處美國商業地産,估值為9.5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5月23日,外媒消息稱,中國人壽從聖路易斯Elm Tree Funds手中收購美國物業組合(U.S.Property Portfolio)95%的權益,該物業組合包含48處美國商業地産,估值為9.5億美元。

    此前中國人壽就喜于收購海外資産,其中于2016年,其于海外收購方面似乎就收獲頗豐。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016年4月27日消息,中國人壽聯合加拿大國際大型資産管理公司Brookfield,以3.46億英鎊收購倫敦金融城一棟大型辦公樓Aldgate Tower。

    2016年5月30日消息,中國人壽聯合美國不動産投資管理機構RXR,以16.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曼哈頓美國大道1285標志性寫字樓項目。

    2016年10月19日消息,喜達屋資本集團表示,其已向由中國人壽保險集團牽頭的一個财團出售了總價值約20億美元的位于美國的數家酒店。

    對于這些海外收購,中國人壽相關負責人曾表示,此舉能将進一步優化中國人壽境外資産配置的結構,提升境外資産配置的能力;同時,作為旗艦投資人與多家國際頂級機構合作,投資標志性大型項目,能進一步提升中國人壽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商業地産

    中國人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