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控股股東計劃未來12個月内增持3.5%股份

观点网

2017-05-31 11:58

  • 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5月31日收到控股股東一致行動人海航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發函通知:稱其計劃在未來12個月内,合計增持海航投資股票不超過總股本的3.5%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5月31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5月31日收到控股股東一致行動人海航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發函通知:稱其計劃在未來12個月内,合計增持海航投資股票不超過總股本的3.5%股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海投控股将根據市場情況,拟通過深交所繫統允許的方式進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競價和大宗交易);其承諾本次增持股數合計不超過海航投資總股本的3.5%;並承諾在增持計劃實施期間及法定期限内不減持其所持有的海航投資股份。

    而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海航投資控股股東海航資本持有其股權19.98%,海投控股則持有海航投資股權1.27%,二者合計持有21.25%股權。

    此外,海航投資于5月還曾發布公告稱,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于延長公司2015年度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股東大會決議有效期的議案》,提請将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股東大會決議的有效期延長1年至2018年5月27日。除延長股東大會決議有效期外,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方案的其他内容不變。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