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經譚 | 保監會:嚴厲打擊境内機構非法代理香港保險産品行為

观点网

2017-06-16 22:04

  • 房地産離不開政策與宏觀經濟、金融大環境。高屋建瓴、大處着眼,才能真正讀懂房地産。

     

    中國保監會:嚴厲打擊境内機構非法代理香港保險産品行為

    近日,中國保監會表示,将持續關注境内非法銷售、非法代理香港保險産品行為,特别是對為香港保險機構或者其他機構銷售或促成銷售保險産品的行為,一經發現,将堅決查處,絕不姑息。

    中國保監會稱,2016年年底以來,已在上海、廣東、深圳等10個省市開展了打擊非法銷售、非法代理香港保險産品行為專項行動。截止目前,已有1家公司被注銷,35個網站或微信公衆号被關閉,27個網站或微信公衆号采取整改措施。

    據香港保險業監理處于2017年3月24日公布的,2016年香港保險業統計數字顯示,2016年前三季度,内地客戶赴港購買保險貢獻489億港元保費,其中,第三季度向内地居民所發出的新造保單保費為188億港元,較第二季升12%,金額和升幅均創出新高。

    國務院批復齊齊哈爾城市規劃 城建用地在116.8平方公里内

    6月15日,國務院批復了關于齊齊哈爾市城市總體規劃的批復,原則同意《齊齊哈爾市城市總體規劃(2011—2020年)》。

    文件提出,齊齊哈爾需重視城鄉區域統籌發展,合理控制城市規模、完善城市基礎設施體繫等。

    文件中指,在城鄉區域統籌發展上,要在《總體規劃》确定的4310平方公里城市規劃區範圍内,實行城鄉統一規劃管理。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在合理控制城市規模方面。到2020年,齊齊哈爾中心城區常住人口要控制在115萬人以内,城市建設用地控制在116.8平方公里以内。

    同時,堅持節約和集約利用土地,嚴格控制新增建設用地,加大存量用地挖潛力度,合理開發利用城市地下空間資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切實保護好耕地特别是基本農田。

    建設資源節約型和環境友好型城市。積極推行低影響開發模式,推進海綿城市建設。加強綠化工作,劃定城市綠地繫統的綠線保護範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

    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