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拿下鄭州金水區CBD項目 規劃建築面積35.7萬平

观点网

2017-06-21 09:28

  • 近日,鑫苑成功拿下鄭州金水區黑朱莊項目,占地面積67.7畝,規劃建築面積35.7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6月21日消息,鑫苑于近日成功拿下鄭州金水區黑朱莊項目,占地面積67.7畝,規劃建築面積35.7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獲悉,此次鑫苑收入囊中的黑朱莊項目位于鄭州市CBD核心區域,地處金水東路、未來路以及曼哈頓商圈交匯處,與鄭州國際會展中心僅有一路之隔。

    鑫苑官微表示,黑朱莊項目将成為鑫苑在鄭州打造的又一佳作。據了解,鄭州是鑫苑的發祥地,截至目前鑫苑已在鄭州打造了鑫苑名家、鑫苑國際新城等項目。據悉,鑫苑國際新城項目最近一次開盤,2分鐘即告售罄,銷售額達13.15億元。

    另悉,河南省新近印發的《河南省建設中原城市群實施方案》中,規劃了“一核一副四軸四區”格局,以及“米字型”高速鐵路網,鄭州恰恰位于中心交點。鑫苑表示,未來,鄭州将晉升為國家級中心城市,擁有巨大的發展潛力和空間,此次獲取黑朱莊項目僅僅是鑫苑在新時期的一個開始。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