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鴻燊退任信德集團行政主席及執行董事 女兒何超瓊接任

观点网

2017-06-23 20:46

  • 何超瓊于1995年獲委任為信德集團的執行董事,並于1999年獲委任為董事總經理。現為信德中旅船務投資有限公司主席、行政總裁兼董事,直接掌管該集團的船務業務。

    觀點地産網訊:6月23日晚間,信德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何鴻燊将退任集團行政主席及執行董事職位,現為公司董事總經理的何超瓊接任。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何超瓊,今年五十四歲,是何鴻燊女兒、以及副董事總經理何超鳳及執行董事何超蕸的胞姊。

    根據公告,何超瓊于1995年獲委任為信德集團的執行董事,並于1999年獲委任為董事總經理。現為信德中旅船務投資有限公司主席、行政總裁兼董事,直接掌管該集團的船務業務。

    同時,她也是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主席、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也是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的聯席主席及執行董事以及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

    薪酬方面,出任信德公司董事,何超瓊每年可獲袍金5萬港元;而出任該公司一附屬公司董事,每年則可獲袍金6萬港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