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礎與儋州市政府簽訂合作協議 並增資子公司海島建設

观点网

2017-06-27 18:32

  • 公告一則為與儋州市人民政府簽訂《戰略投資開發協議》的内容,另一則為關于對孫公司海航國際旅遊島開發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增資的情況說明。

    觀點地産網訊:6月27日,海南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兩則公告,公告一則為與儋州市人民政府簽訂《戰略投資開發協議》的内容,另一則為關于對孫公司海航國際旅遊島開發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增資的情況說明。

    公告顯示,為加快推進儋州市開發建設及城鄉一體化進程,海航基礎和儋州市雙方将根據儋州市開發建設需要,對規劃區内土地進行征用、整理、拆遷和沿線的沙灘整治修復,建設集生态海灣、高端酒店、養生健康、漁趣産業等多元産品融合等為一體的儋州市光村銀灘生态濱海旅遊度假區項目。

    同時,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通過協議,海航基礎将引入投資平台公司與智庫機構落戶該片區,服務文化絲綢之路重要戰略建設,而整個項目一期預計投資不低于 30 億元。

    而根據另一則公告顯示,為了持續提升海島建設集團在市場中的競争力,海航基礎子公司基礎産業集團拟以現金385,700.00萬元向海島建設集團增資,其中194,777.25萬元作為實收資本,190,922.75萬元作為資本公積;公司孫公司鳳凰機場拟以現金114,300.00萬元人民币向海島建設集團增資,其中57,722.75萬元作為實收資本,56,577.25萬元作為資本公積。

    另外,根據海航基礎現有經營狀況及長期發展規劃,本次增資完成後,海島建設集團注冊資本由 618,302.76 萬元人民币增加到 870,802.76 萬元人民币,其中基礎産業集團仍持有海島建設集團 77.14%的股權,鳳凰機場仍持有海島建設集團 22.86%的股權。

    公告最後還顯示,本次增資将滿足海航基礎拓展業務需要,提升其競争力,從而帶動公司整體發展。同時,增資也符合海航基礎的發展需要,不會損害公司利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