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海外)未按規披露恒盛地産交易信息 遭香港證監會譴責

观点网

2017-08-04 09:01

  • 8月3日,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公布,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因沒有披露其就恒盛地産進行的交易,違反了《公司收購及合並守則》,遭香港證監會公開譴責。

    觀點地産網訊:8月3日,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公布,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因沒有披露其就恒盛地産進行的交易,違反了《公司收購及合並守則》,遭香港證監會公開譴責。

    香港證監會指出,中國人壽(海外)在恒盛的私有化要約期内,曾透過兩名經紀在2016年5月9日至8月5日,合共執行2139宗恒盛的股份交易。雖然中國人壽有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作出相關披露,但作為恒盛聯繫人的身份,卻未有按照《收購守則》規則22公開披露交易。

    對此,中國人壽(海外)解釋稱,有關的交易由未有意識到《收購守則》規定的投資部職員進行,並已就未遵守《收購守則》致歉及提出補救措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恒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