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體育與義烏簽訂合作協議 初步公布投資額60億元

观点网

2017-08-08 21:32

  • 萊茵體育拟投資金額40億元人民币,打造一個占地面積約4500畝的萊茵體育休閑小鎮。

    觀點地産網訊:8月8日,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與義烏市人民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據上述協議,雙方将基于義烏市優質的體育資源和發展優勢,發揮萊茵體育體育生态鍊的建設和運營管理優勢,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共同推進義烏市體育産業持續健康發展。同時,促進體育消費,積極推進義烏體育産業多元融合發展。

    就具體合作内容,萊茵體育将與義烏市共同打造一繫列具有義烏城市名片的群衆性、觀賞型高水平賽事供給平台,打通上下遊産業鍊,豐富供給主體,為平台引進、研發賽事。

    其次,萊茵體育拟投資金額40億元人民币,打造一個占地面積約4500畝的萊茵體育休閑小鎮。小鎮包括體育項目的培訓業、制造業、娛樂服務業運營經驗和實體企業、足球青訓基地,籃球青訓基地,高爾夫青訓基地,電子競技綜合基地等集訓基地、體育休閑旅遊娛樂區、配套運動員療養區及居住區。

    萊茵體育亦将在義烏市建設若幹全民建身中心項目,每個項目用地面積約30至80畝,總計劃投資額20億元。

    同時,萊茵體育将利用已經在義烏市建成的文化體育設施,進行專業化布局、市場化運營、智慧化改造,共同打造集體育、休閑、娛樂為一體的義烏地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體育産業

    萊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