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國際2億元出售蚌埠懷遠毅德城發展60%股權

观点网

2017-08-10 23:18

  • 由于當地市況不成熟,董事認為在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持續投資于開發及運營商業及住宅項目的回報率較低,且投資回報期比董事所預期者更長。

    觀點地産網訊:8月10日晚間,毅德國際發布公告顯示,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作為賣方,拟向新余東浩源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出售懷遠毅德城發展的60%股權,代價人民币2億元。

    公告顯示,懷遠毅德城發展主要在安徽蚌埠市懷遠縣從事商業及住宅項目開發及運營。

    除維持懷遠毅德城發展的名稱及根據股權轉讓協議就“懷遠毅德商貿城”項目使用公司“毅德品牌”外,買方承諾,完成後不會就懷遠毅德城發展的項目開發使用公司的“毅德品牌”。

    毅德國際在公告中解釋了出售的原因,稱由于當地市況不成熟,董事認為在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持續投資于開發及運營商業及住宅項目的回報率較低,且投資回報期比董事所預期者更長。

    因此,出售事項将提升公司的現金流量及回報率,出售事項将允許毅德國際重新部署資源至其他将為其提供更豐厚及更具吸引力的回報,以及将使公司及其股東整體受益的投資機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毅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