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家居13.5億港元收購中國航天主題旅遊小鎮項目 24日已交割

观点网

2017-08-25 09:09

  • 中國航天主題旅遊小鎮項目代價的首1.5億港元以發行可換股債券的方式支付,剩下的12億港元以發行承付票據的方式支付。

    觀點地産網訊:8月24日,中國家居控股有限公司披露,有關收購中國航天主題旅遊小鎮項目的主要交易的最新發展及完成主要交易。

    公告顯示,中國家居于2016年12月9日、2017年3月7日及2017年4月30日的公告以及2017年4月28日的通函所披露,中國家居、賣方與買方(訂約方)已訂立買賣協議,内容有關收購神舟航天城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已發行股本。

    根據該協議的條款,中國航天主題旅遊小鎮項目相關的全部土地當中的1/4已注入目標集團並獲買方合理信納目標集團已合法擁有該土地;代價的首1.5億港元以發行可換股債券的方式支付,剩下的12億港元以發行承付票據的方式支付。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獲悉,截至本公布日期,中國家居已申請上市批準,惟上市批準尚未獲授出。

    公告中,中國家居董事會宣布,除聯交所上市委員會批準兌換股份上市及買賣外,所有先決條件已于2017年8月24日達成,而在訂約方确認下,交割已于同日進行。于交割後,目標公司為中國家居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因此,目標集團的财務業績将于本公司的綜合财務報表内綜合入賬。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主題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