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旗下香港國際建投縮減基金投資額6成至7700萬美元

观点网

2017-09-07 11:14

  • 僅時隔一天,因符合預期收益率和期限的拟投資資産有限,故調整基金投資額度,由2億美元縮減至7700萬美元,約合6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6日晚間,香港國際建設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在申請認購時和全球投資基金SPC的股份後,因符合預期收益率和期限的拟投資資産有限,故調整基金投資額度,由2億美元縮減至7700萬美元,降幅61.5%,約合6億港元。

    香港國際建投表示,認購資金将來自公司現有的盈余現金結余。

    此前于9月5日早間,香港國際建投發布公告表示,附屬公司裕隽投資拟認購時和全球投資基金SPC的股份,認購總額為2億美元(相當于約15.6億港元)。

    公告稱,基金将投資于優先股、普通股、債券、可轉換債券、債權基金及私有化下發行的結構性産品、資産重組、項目融資,及主要業務為物流、航運、倉儲、房地産開發或其他有關行業的上市公司的其他項目或其他将産生目標投資回報的投資機會,年回報約8%。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基金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