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礎:地産業務感覺到了壓力 繼續重點拓展海南

观点网

2017-09-08 17:16

  • 董事會秘書骞軍法在會上表示,感覺到了自身地産業務發展和其他同類公司之間存在差距,但認為海航基礎于海南島有絕對性的優勢。

    觀點地産網訊:9月8日,海南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舉行2017年半年度報告網上業績說明會,董事會秘書骞軍法在會上表示,感覺到了自身地産業務發展和其他同類公司之間存在差距,但認為海航基礎于海南島有絕對性的優勢。

    骞軍法稱,海南島正處于地産蓬勃發展階段,不像一二線城市受到大的壓力和影響,因此雖然有壓力但暫時也認為海航基礎是有優勢的。

    他還指,海航基礎目前的土地儲備和項目儲備主要在海南省,但對于國内其他地方也一直在進行開拓,“北上廣深一直有小的項目,但項目風險比較大,所以比較謹慎,我們不會放棄一二線城市,但重點還是做好海南省的拓展”。

    有投資者提及股權激勵制度,骞軍法則坦承,一直在關注和研究,但認為目前市場上成功的案例不太多,公司自身比較謹慎,所以仍然希望先以研究為主。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