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終止出讓東岸村兩宗共計622畝地塊 估值98.6億元

观点网

2017-09-12 10:46

  • 兩宗地塊位于三亞市迎賓路段的東岸村棚戶區,地塊總面積為622畝,總建築面積134萬平方米,總評估價高達98.6億元,是三亞市區少有的大型地塊。

    觀點地産網訊:9月7日,三亞市國土資源局發出《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挂牌出讓終止公告》,宣告原定于9月11日、12日拍賣的三亞東岸村305畝、317畝兩地塊終止出讓。

    公告稱,因涉及規劃用地性質調整問題,終止上述兩宗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挂牌出讓,出讓時間另行安排。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兩宗地塊位于三亞市迎賓路段的東岸村棚戶區,地塊總面積為622畝,總建築面積134萬平方米,總評估價高達98.6億元,是三亞市區少有的大型地塊。

    于此前的出讓公告中,兩地塊的出讓條件均一致:拍賣申請人須單獨申請,不接受聯合申請。根據三亞市城市規劃和産業發展的要求,該宗地須與“三亞市東岸濕地公園”統一規劃和統一開發。競買人或其關聯企業應為中國房地産百強,並具備國家級美術館、大型城市濕地公園和國家5A級景區建設和運營管理經驗。

    同時,競買人須承諾:如競得該宗土地使用權,應出資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文化藝術、音樂評獎項目的文化藝術綜合體,並引進國際著名大型品牌連鎖超市。同時,須按照三亞市海綿城市規劃要求進行建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