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光谷與卓越置業成立合資公司共同開發甯波物業

观点网

2017-09-20 09:50

  • 中電光谷表示,預期合營公司的主營業務将位于甯波杭州灣新區(中國經濟最發達的長三角南翼),是“一帶一路”與長江經濟帶的重要交匯地帶。

    觀點地産網訊:9月20日,中電光谷聯合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指,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武漢光谷聯合集團有限公司與卓越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合營企業,該企業注冊資本為1億元,主要業務為于甯波開發物業項目,中電光谷将占其31%股權。

    中電光谷表示,預期合營公司的主營業務将位于甯波杭州灣新區(中國經濟最發達的長三角南翼),是“一帶一路”與長江經濟帶的重要交匯地帶,在中國國家現代化建設和全方位改革開放格局中具有舉足輕重的戰略地位。

    董事會認為,本合營協議的訂立,回應了國家加快發展海洋經濟的戰略規劃,所構建的“大産業、大平台、大企業、大項目”戰略性平台也将成為甯波港口經濟圈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公司将與卓越置業形成優勢互補,助力建設面向全球、輻射亞太的世界級城市群。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中電光谷目前于武漢、青島、合肥、渖陽、西安、成都、溫州、北海、珠海、鄂州、黃石、黃岡、澄邁(海南)、天津、東營、洛陽等16個城市開發或運營多個産業園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光谷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