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閻鏡予:産業地産是to B業務,面對的是企業

观点网

2017-09-21 16:18

  • 相對個人來講,企業的數量少很多。“尤其是優質的客戶,本身也有非常強的溢價能力,自己可以直接找政府拿地。

    2017城市觀點論壇廣州行·現場快訊:9月21日,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7城市觀點論壇廣州行正式開幕,論壇主題為“産業小鎮的未來派”。

    星河産業集團副總裁閻鏡予在“産投融投——産業地産新路徑探索與實踐”的主題演講中對“産業地産為什麼難做”這一疑問做出回答。

    他介紹,住宅面對的是2C業務,只要個人手里面有錢就可以買。做商業地産面對還是2C的業務,但是這個C最主要反映的是人流量,只要有人流量仍然可以做好商業地産。

    而産業地産是to B的業務,客戶不再是個人,而是企業。他指出,相對個人來講,企業的數量少很多。“尤其是優質的客戶,本身也有非常強的溢價能力,自己可以直接找政府拿地。所以在這里面給産業地産留下了非常大的挑戰,就是你的客群對于你來講,你是弱勢群體,優質的企業是優勢群體。”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