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産業閻鏡予:産業地産如何才能算得過賬?

观点网

2017-09-21 16:30

  • 第一個租金只需要覆蓋利息,收的租金能把建造之後每月、每年的利息都還掉,就意味着不需要再往例如投入,“如果連租金都覆蓋不了利息的話,繼續往下做就是一個無底洞”。

    2017城市觀點論壇廣州行·現場快訊:9月21日,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2017城市觀點論壇廣州行正式開幕,論壇主題為“産業小鎮的未來派”。

    星河産業集團副總裁閻鏡予在“産投融投——産業地産新路徑探索與實踐”的主題演講中介紹,産業地産如何才能算得過賬?

    他指出,第一個租金只需要覆蓋利息,收的租金能把建造之後每月、每年的利息都還掉,就意味着不需要再往例如投入,“如果連租金都覆蓋不了利息的話,繼續往下做就是一個無底洞”。

    第二個運營是解決物業的增值,他認為,只要租金差不多,經過良好的運營使物業增值之後,項目就能夠比較好地做下去。

    不過他也指出,現在産業地産比較難做的一點是,物業不能變現,“能有50%用來銷售就算比較好了”所以他認為,要想把産業地産做運營,必須要解決資産變現的問題。他也介紹,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星河自己做一單ABS。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