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集團廣州首落子 通過融資代建獲得廣州環球大廈

观点网

2017-09-27 18:14

  • 由于看好珠三角區域發展前景,鑫苑在珠三角核心城市廣州再落一子,獲得廣州環球大廈項目開發權益。

    觀點地産網訊:9月27日,鑫苑集團官方微信發布消息稱,該公司近日通過融資及代建模式成功取得廣州環球大廈項目開發權益。由于看好珠三角區域發展前景,鑫苑在珠三角核心城市廣州再落一子,積極拓展華南地區。

    據了解,廣州環球大廈項目總建築面積約7萬平米,位于海珠區的琶洲商務區,距離珠江南側僅400米,東側接壤琶洲會展商務區,地理位置優越,交通十分便利。

    同時,項目所在的琶洲商務區A區已規劃為互聯網聚集區,區内集聚了包括騰訊,阿里巴巴等數家互聯網巨頭,同時還匯聚一大批包括小米、唯品會在内的行業標杆企業和電商十強企業。此區域将成為廣州以互聯網和高科技為代表的新一代CBD,将被合力打造成有高科技含量、有嶺南特色、有開放魅力的總部商貿區。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在華南片區,除近日獲得的廣州環球大廈項目,鑫苑集團還有在今年6月底獲得的位于珠海香洲區的悅海幸福里項目和2014年1月24日以2.98億元斬獲的三亞崖州灣創意産業園。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