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停止産權式酒店項目規劃報建 将逐步退出舞台

观点网

2017-09-29 16:58

  • 9月29日,海南省政府出台政策,停止産權式酒店項目規劃報建審批,這預示着在海南存在了多年的産權式酒店将逐步退出舞台。

    觀點地産網訊:9月29日,海南省政府出台政策,停止産權式酒店項目規劃報建審批,這預示着在海南存在了多年的産權式酒店将逐步退出舞台。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知,海南政府在今日出台的《海南省人民政府關于關于進一步深化“兩個暫停”政策促進房地産業平穩健康發展的意見》提出,嚴禁以發展其他産業,建設産業園區、特色小鎮、美麗鄉村等各種名義變相開發商品住宅。美麗鄉村嚴禁批準新建商品住宅,特色小鎮原則上不得批準新建商品住宅。

    同時,嚴禁以産權式酒店的名義變相開發商品住宅,自意見施行之日起,停止産權式酒店項目規劃報建審批。

    據了解,海南一方面嚴禁産權式酒店審批,嚴禁變相開發,另一方面開始調整優化房地産産品結構。逐步降低商品住宅在房地産開發中的比重,積極發展租賃型住房、度假型酒店、健康養生社區等各類經營性地産;鼓勵發展分時度假、在線租賃、房屋分享等各類共享型住房産品;配套發展商業、辦公及各類公共服務設施類地産。

    海南省住建廳廳長霍巨燃指出,相比于共享型住房等新型模式,産權式酒店的發展模式已較為落後,部分産權式酒店項目變相開發成商品住宅。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