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再出調控新政 非戶籍居民需2年社保住宅5年限售

观点网

2017-10-09 15:56

  • 非本省戶籍居民家庭及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等法人單位新購買的住房,須取得不動産權證滿5年後方可轉讓。

    觀點地産網訊:10月9日,海南三亞房地産交易中心發布通知宣布樓市調控升級。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該通知提到,為了加強房地産市場監管嚴格執行限購政策,自2017年10月9日起,在海南無住房的非本省戶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中心主城區範圍内購買住房的,須提供從購房申請之日起在海南連續繳納2年及以上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如提供個人所得稅納稅證明的須同時提供社會保險繳納證明。補交、補辦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和個人所得稅納稅證明的不予認可。

    與此同時,非本省戶籍居民家庭及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等法人單位新購買的住房,須取得不動産權證滿5年後方可轉讓。

    另據此前報道,9月29日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也曾在官網發布通知稱,将停止批準套型建築面積在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設。且上述商品住宅包括酒店式公寓,但不包括保障性住房及面對本地居民銷售的自住型商品住宅、共有産權住宅。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