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茂德卸任深圳地鐵黨委書記、董事長 辛傑接任

观点网

2017-10-18 00:35

  • 10月13日下午,該集團公司召開幹部大會宣布地鐵集團主要領導人員職務任免。經市委批準,林茂德同志卸任深圳市地鐵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由辛傑同志接任。

    觀點地産網訊:據深圳地鐵10月17日信息,10月13日下午,該集團公司召開幹部大會宣布地鐵集團主要領導人員職務任免。經市委批準,林茂德同志卸任深圳市地鐵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由辛傑同志接任。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林茂德卸任前剛使深圳地鐵成為了萬科的第一大股東。而對于深圳地鐵是否會與萬科産生同業競争時,林茂德曾回應稱:“深圳地鐵與萬科不存在關聯和競争的關繫。深圳地鐵的業務分為三部分,一是地鐵建設;二是地鐵運營;三是地産業務,地産業務只是經營的部分。”

    另悉,辛傑生于1966年6月,碩士研究生(MBA),高級工程師。1988年7月畢業于沈陽工業大學電器專業。2009年11月至2012年6月,出任天健集團第六屆董事會董事、總裁;此後還出任天健集團法定代表人,以及天健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深鐵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