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簽約滁州黃圩濕地旅遊度假區 項目占地17.5平方公里

观点网

2017-10-25 21:40

  • 據了解,通過本協議的簽署,該公司将與滁州市南谯區人民政府合作,雙方将致力于滁州市南谯區黃圩濕地旅遊度假區項目的綜合開發。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5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稱,其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資有限公司(乙方)與滁州市南谯區人民政府(甲方)簽訂《滁州市南谯區黃圩濕地旅遊度假區建設項目投資合同》。

    據了解,通過本協議的簽署,該公司将與滁州市南谯區人民政府合作,雙方将致力于滁州市南谯區黃圩濕地旅遊度假區項目的綜合開發。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該項目位于滁州市南谯區烏衣鎮,總占地面積約17.5平方公里,其中出讓建設用地約4000畝,旅遊、康養等建設用地平均容積率不大于1.5。項目建設期五年,分三期建設,建設内容包括田園濕地、康養小鎮、文旅小鎮、國家農業公園等。

    荣盛發展稱,本次合作将使得公司深耕“長江經濟帶”的戰略将更趨深入,同時在“長江經濟帶”區域的市場地位也進一步加強,為公司在發展過程中取得更快、更好的發展提供新的動力,同時也将給合作雙方帶來良好的經濟、社會效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旅遊地産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