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北京王府中環商場11月28日試營業 總投資10億美元

观点网

2017-11-02 10:09

  • 項目位于王府井街區繁荣地段,王府井百貨南側。整體項目建築總面積15萬平方米,配備666個停車位,零售空間5萬平方米,主打高端生活方式。

    觀點地産網訊:香港置地11月1日宣布,位于北京王府井商區,投資10億美元打造的王府中環将于11月28日試營業。王府中環官網顯示,項目位于王府井街區繁荣地段,王府井百貨南側。整體項目建築總面積15萬平方米,配備666個停車位,零售空間5萬平方米,主打高端生活方式。

    據香港置地執行董事周明祖現場介紹除了一些知名的奢侈品大牌外,此次王府中環還将引入諸多内地或者是北京市場的獨家品牌。在全部入駐品牌當中,王府中環在資料中分為奢侈品牌,時尚品牌,生活與健康品牌以及餐飲品牌等。引入的大牌包括Bottega Veneta、Ermenegildo Zegna、Fendi、Gucci、Jimmy Choo、Loewe、Prada、saint laurent paris、Salvatore Ferragamo等,維多利亞的秘密也将在王府中環開設全球旗艦店,周明祖介紹也在與迪奧就在王府中環開設亞洲旗艦店進行最後的洽談。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此前公開信息顯示,香港置地于2011年購得該項目土地使用權,在2012年3月舉行奠基典禮,2015年年中項目封頂,計劃在2016年底落成。而在2016年9月的資料中,則預計2017年年中開業。更早之前,2012年“王府井國際品牌中心”(命名王府中環前)奠基儀式上,當時香港置地集團公司總裁彭耀佳曾表示,最快2015年底亮相。

    此外,王府中環項目拟引進的酒店品牌為文華東方,也将于明年下半年開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香港置地